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帶著濃厚異國風味的"青醬"


這次的青醬作法一樣是取自維多利亞的廚房
若想連結正確作法請點這裡
還有喬的相簿也會按照圖片逐一說明的
這次原本想要加迷迭香的(這樣就和維小姐不一樣了:P)
可是我每次都興致匆匆的做,
所以就忘了和翔仁剪幾根....
不過各位客倌,我已經開始種迷迭香了
以後就可以加進去看看囉
準備好照片上的材料就可以放進果菜汁打了
那個九層塔洗過之後
可是浪費了我很多HELLO KITTY的廚房紙巾在擦乾它
所以那是個大工程,請注意
另外我的松子也炒的不夠金黃...改進改進
其他對我來說最不能理解的是
為什麼我打出來的青醬很快就氧化咧??
那個顏色~~恩~~跟小孩便便一樣
(為什麼我要這樣破壞我的介紹...矛盾中)
阿那些餐廳的青醬這麼綠
是放了什麼???!!!還是是現打的???!!!
實在給他有點恐怖

青醬不難打啦,以後就給他自己打下去比較實在

做完之後馬上炒了青醬蛤蠣義大利麵~恩~齁家~

因為阿喬認為自己做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不夠美觀,

下次再補做給大家看囉!!

獻上我~愛的青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