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別再叫我金剛芭比!

老公說左圖是大媽照,駝個背立馬變大媽><"

開始去竹竹那裡運動後
配合物理治療
發現自己有駝背聳肩的惡習
長期的肩膀僵硬
來自於不自覺的錯誤姿勢
這期間給治療師提醒了好多遍
但是因為背部肌肉真的太沒力了
就算努力想要挺胸
要自然的做到也是非常的困難
去年11 月~不知在被恥笑幾次後
我在家裡快走
在大鏡子前分別拍下了駝背和挺胸照比較
然後覺得體態整個差超多的
其實老公很早就提醒我
要抬頭挺胸縮下巴
拍完照片後完全證實我平常看起來的壯碩
是因為姿勢不良(和脂肪太多==)

這段期間
教練也發現我在訓練時
該挺胸的動作一直很難做到
然後持續的加(ㄇㄛˊ)強(ㄌㄧㄢˋ)與提醒
上週去爬山時
我發現我走路的感覺很不一樣
好像特別容易看到自己的胸部(是有多大??!!)
然後突然問老公說
你有沒有覺得我比較沒有駝背了
老公說~真的背比較直了
但因為男人的話有時候要打個折扣
(你永遠分不清善意的謊言還是實話)
所以我後來還是跑去拍照存證
發現驚為天人呀(如圖)
我竟然可以花四個月就讓自己的姿勢變正常一點
阿我以前到底在幹麻呀

當然我的肚子還是常常不爭氣的凸出來
因為核心力量不夠
但這一點小小的進步
讓我這兩天都處在撒花轉圈圈的心情當中
今天也很興奮的和竹竹講

未來我還要繼續努力(握拳)
因為我想當個強壯的孕婦(什麼奇怪的理由)
然後很久沒寫網誌了
平常網誌只是心情隨寫而已
特別是有手機之後
都隨便亂寫
這次也是心情隨寫
但是是非常開心的心情~爽啦ㄎㄎ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