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曼谷的室內都很冷......

八月中去了曼谷
食物真好吃,吃的很開心
東西好便宜,買的很開心
唯一讓我受不鳥的就是
why曼谷百貨公司、餐廳、飯店、機場....冷氣都那麼的強??
雖然熱會讓我很不耐煩
但是吹這麼低溫的冷氣實在很不環保
而且我會一直叫很冷(貴婦團朋友快聽到耳朵長繭了)
莫非曼谷逼迫我一定要買zara的秋冬裝??
我偏不買~~其實是太貴啦~~哈哈




在飯店裡那個穿最多的就是我
明明很美的東方文華卻要一直穿外套,食物又不好吃,一整個慘!!
機場很冷~~但因為第一天很開心還笑的出來
check  in的時候我的鼻水一直流



連遊覽車上也冷.....日本捧油也很冷耶
百貨公司裡好吃的食物面前,外套還是穿著
泰航也是好冷


做完按摩還是冷


唯一不冷的最後兩天,一次我穿了長裙

穿五分袖的春裝也不冷說~~嘻嘻

我覺得曼谷真的很適合去放鬆遊憩
(按摩便宜、食物好吃、超市東西也便宜、mall又大)
唯一讓我詬病的就是它真的是很不環保的國家
三年前去泰國跟團坐遊覽車發現類似省道路邊好多垃圾
今年去水上市場坐遊覽車還是看到路邊好多垃圾
(完全沒改進)

到室內冷氣溫度都低到不行
最誇張的是飯店
只要把房卡抽出室內空調自動轉成如大廳般低溫的空調
超驚人的
每晚回到飯店都超冷的
前幾晚都很疑惑明明卡片都抽出來了
為什麼還這麼冷
原來它會自動變成統一的空調耶!!!嚇!!!

另外發現一個很不環保的地方就是
曼谷女生上完廁所洗完手
至少都會抽出四張以上的擦手紙
我看過最扯的是抽六張

手真的這麼濕到需要四張擦手紙嗎??
我十分不解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