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其實我現在是很焦慮的

因為要開學了
所以有非常多讓我感到焦慮的種種
這段期間
我覺得當老師是幸福的
只要教好學生就好
有很長的假期可以好好規劃
今年我只有年假
真的可以體會到上班族有多麼期待春節
同時也佩服很多當行政的前輩
不知他們是怎麼過來的
仍能保持熱情與平和
曾經無數個時刻
我內心惶恐不已卻必須等待活動結束
只能不斷的增強自己
靠著信仰支撐下去

在焦慮的這幾天
看到了一些文章
又有鼓勵到我
也許又是老天的安排
讓我又重獲一些動力

怪獸訓練何老師FB文章寫到
當災難已經發生挫敗已成事實
一個人還有多少勇氣接受失敗的事實
並且昂首闊步的走回戰場⋯

人生最值得學習的
是承受挫敗與失落的能力⋯

---------------------------------------------
生活就像訓練一樣
真的就是自我挑戰
取決於自己的心態
(意識有說服意根嗎)
我也常和教練說
我內心常常兩邊的天使惡魔互相抗衡
很矛盾很痛苦
但這就是訓練也是人生

在整理完心情後
好像比較能接受要開工的事實了

下午突然想起一首歌
這首歌好像有很多年輕歲月的回憶
不管是好是壞已成往事
如同我現在焦慮的過程
未來也將成為往事

祝福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