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9月20日的夢

我發現只要是禮拜六的早晨的夢會記得特別的清楚
這次夢到的夢又是跟研究所有關(之前也有夢到考試忘了去考....)
研究所的總總對一個辛苦的老師而言真的是一個夢靨(火氣上升中)

最近因為很想趕快申請學費補助
所以密集注意成績下來了沒有
上次查閱的時候發現有四科的成績下來了
其中最低分是教研法才81分
我是覺得沒差 因為我真的不怎麼認真
做的作業也沒啥頭緒 所以成績這樣我也可以欣然接受

這次的夢裡 我告訴佳霖我教研的成績是81分
然後我問她幾分 她哭喪著臉說 我才67分
我一驚說:那不就沒過,怎麼辦?
她捧著臉說:我不知道
我心裡默默覺得奇怪 教研作業不是都是團體作業嗎
怎麼差這麼多分???一堆問號在心中....

夢裡她的成績不及格外,臉也變的好大、好月亮...
我默默的被他嚇到...臉變成這樣是怎樣
好可憐,被我夢到成績不及格,還被我夢到變胖

我想一定是暑假她都在說我很混
我只有夢裡可以反擊她
否則這個女魔頭,我在現實生活中是無法攻擊她的
她的嘴巴實在太滑溜了

ㄜ....我不要再夢到研究所的事了啦....
雖然夢裡蔡佳霖可以被我攻擊我還滿爽的
可是可不可以來點愉悅一點的夢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