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我的身體多了一隻雞

一隻雞3公斤
我的身體多了一隻雞

昨天晚上 鄭老爸說我很懶 很愛睡覺 都不愛做菜
我理直氣壯的回答 我當然要睡 我以後嫁人了還能這樣睡嗎
而且你們越要我做菜 我就偏不做 (其實我在內湖也都有做)

今天早上 鄭老媽叫我要克制一下 說我過年吃太多
其實我有感覺 真的變胖了
大腿內側的肉最近磨的特別兇(羞....)
每年的2-4月都是最痛苦的時候
因為發福的象徵表露無遺
這是冬天大吃特吃的結果
阿今年明明是暖冬阿 怎麼也會吃成這樣咧

心裡不禁幻想 如果我是生活在四季都很熱的台東
我會不會相對的不會吃太多呢?
........點點點點點.......
我想很多人會為我解答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吃

如果還是這麼愛吃 我想我應該要努力運動說
碧湖公園我來啦~~度過寒冷的冬天 我終於有勇氣在踏上你了
我的白白~~準備再度跟你一起馳騁各個河濱路線嚕

為了一隻雞 所以 目前只好稍微禁口、多動動囉...
努力消滅一隻雞 嘿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