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行屍走肉.垂頭喪氣.患得患失.

最近我的狀態真是爛到一個不行
對~~就是連假以後
我覺得以前可以好好規劃自己平常生活的能力變弱了
自己好像一個快溺死的人 努力抓住身旁的浮木
就是一整個不知所措
腦袋好亂 想著好多以前都不會煩惱的問題
我真的好想快樂 快樂在哪?不要再給我躲貓貓了。我要揍人囉!!!!
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
有人在身邊時 我好像還可以安好著當著一個屍體
自己一個人 就是一個爛掉的屍體
屍體旁邊很多我最厭惡的死蒼蠅在那裡飛來飛去煩我 DAMN
可以不顧形象的罵髒話嗎 ??!!反正我也沒啥形象 哈哈
這就是人生嗎??!!起起伏伏.....
殺人啦 殺人啦 好像把自己殺掉比較快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