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念頭一轉~~讓我墜入深淵



這一年發現自己可以跳脫出原本愛限制自己也愛限制別人的框框
所以生活上常常發生一些很隨性跳TONE的意外活動
這些意外因為一時腦袋的念頭一轉
導致發生了一些不好的結果或好的結果
不管結果是怎樣 總是讓人記住了
也算是生活中意外的小插曲

日前由於準備計畫口試的原因所以常跑回學校辦事情
每回回學校辦完事情後總會想一嚐想吃的美食
所以豆漿豆花和生煎包是絕對要吃的
但是生煎包十分的難買
如果你稍微晚一點會排太多人
稍微早一點他又很有骨氣的沒開店
上次回去辦完事情後他就是給他很有骨氣的還沒開
然後我就開心去吃我的豆漿豆花
吃的飽飽之後發現生煎包店開!! 而且很快就會排到耶....
一股歐巴桑個性使然 明明肚子很飽 還是硬要排隊
(好~~閉嘴~~我知道你要說難怪我瘦不下來)
排隊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買一盒
歐巴桑個性又來了 既然來了就要買一盒阿 買五個幹麻....
然後我就真的買了一盒12個生煎包耶
帶走後 騎上帥氣小黑 心裡越想越不對
我真的很飽 已經吞不下任何東西了
而且回去後我勉強把這12個吞下去我一定會肥死
心裡莫名出現了理財達人的想要需要理論
有些東西你只是"想要"可是你不見得"需要"
沒錯!!我現在的確是買了我想要的東西
但是我不需要它 而且如果我吃了它我會肥死(重點是會肥死)

於是腦袋開始想該怎麼處置那盒生煎包
帶回給阿仁吃好了(這是第一個念頭...這是個好念頭)
帥氣小黑默默帶領我回去內湖
漸漸行進到基隆路地下道出口突然看到忠孝東路
念頭一轉~~去找陳老師好了~~最近他在搬家一定很累
去慰勞他一下
沒錯 該死的念頭一轉~~我的摩托車也跟著一轉
那個不遠處站著帥氣的女警
用她很有魔力的手把我招過去
魔力女警說"小姐,你剛剛是從哪裡過來的"
帥氣小黑主人裝傻的說"從基隆路地下道轉過來的阿"(還要裝的很天真喔)
魔力女警問"你不知道那裡不能右轉嗎?有設標誌唷!"
帥氣小黑主人仍然裝傻的回答"我真的不知道耶,我第一次轉忠孝東路,以前我都直騎"
魔力女警開始說教...基隆路有巴拉巴拉個禁止標誌,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帥氣小黑主人還是裝傻的回答"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啦"

然後魔力女警開始用她有魔力的手乖乖讓我拿出行駕照
然後用她有魔力的手開了帥氣小黑第一張單
魔力女警一邊開單一邊還在巴拉巴拉巴拉的說教><
可憐的帥氣小黑被開完單仍舊要護送生煎包到陳老師的店

唉唉....念頭一轉的代價真大
72元的生煎包硬生生漲成672元
帥氣小黑從此也有了一個違規紀錄在身上
只能怪他愛貪買東西和這一年養成隨性壞習慣的主人
那天 到陳老師的店裡 只能望"包"興嘆~~唉~~

不過念頭一轉有時不完全是壞事
下次再來一篇因為念頭一轉讓我飛上天堂的好事吧~~
目前寫太多字會有種寫論文的感覺
粉噁心....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