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新白白新氣象



我的小折白白受傷很久了
因為他受傷的位置在車身摺疊的連接處
所以這兩個月我不敢繼續用我的體重折磨她
以免她終身殘廢
這禮拜待在內湖
趁著閒讓白白去看醫生
腳踏車店的頭家用一台新車的零件更換了我白白壞掉的零件
然後讓我先墊了1500元(好貴)><
說是要去問經銷商零件多少錢在多退少補
白白修好後我一整個龍心大悅
帶她出去趴趴走
剛好今天下午的暖陽很適合去曬曬
精氣神都變好了~讚~
邊騎邊想要給白白換個新名字
以免她繼續柔弱不堪
所以今年他的新名字是
白白虎

(大吼一聲~~)有沒有虎虎生風的感覺阿??
那些頭腦不乾淨的男性
不要亂想
快擦乾你的口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