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謝謝~DEAR ALL~

28歲就這樣到了
讓我感到十分詫異
一個月前的期待
如果依照現在的心情
會希望時間停留在一個月前

其實,在上個月中,原本想留給自己一個特別的回憶
想說就這樣記錄著每天煮的飯和運動的量
讓自己28歲時進入一個全新且健康的開始

前兩個禮拜....認真的記錄著
到後面,也許老天捉弄人
也許真如算命師所說
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後面的時間,隨著混沌的頭腦與悲傷的心情
已經無法做任何記載
(清醒吧....我)
(我還在思考要不要整理上傳)

進入28歲的時節
竟是這麼的特別
我想都沒想過
突然有種如CO所說悲即生樂的心情
想傻傻的笑

不過
還是要謝謝這週曾經祝福過我的人

謝謝禮拜三幫我慶祝的
林凱子、賴CO、郁淇、阿琦
蛋糕很好吃
很喜歡雞舞、陳百潭躺在沙灘被海水沖那段
和CO的所有口白
也不小心讓你們知道我的台語功力
是這麼的優秀

謝謝禮拜四幫我慶祝的同事
雖然說八卦可以撫慰人心
但那天我實在很悶
辛苦你們了,還讓你們忍受很悶的壽星

(自我懲罰一下)

謝謝禮拜四快結束的那天
室友們的慶生
感謝你們這幾年
總是第一時間的關懷
你們是我的好姊妹

這次的生日我吃了3個蛋糕
每個都很好吃
謝謝大家的用心與禮物

另外謝謝所有在非死不可上祝福我的書友、
傳短訊給我的貼心朋友、
MSN上祝福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祝福

28歲希望能平靜一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補上燕琪的祝福,祝生日快樂~~
等我論文寫完,歡迎你來苗栗找我,我們一起騎車趴趴走吧~

Ally喬 提到...

thanks...看來也是要等我論文寫完,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