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不老的證明

上班時間我應該要在7點40分抵達工作場所
時序進入秋冬
身體都會自動延長清醒機制

我覺得我是個很貪心的人
晚上總想要把握每一分一秒的時間來運用
搞得自己晚睡
每次都在感嘆為什麼晚上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我明明沒做甚麼
睡前又心有不甘的看一下新聞挖挖哇討論的主題
看完又要在床上看書
然後才不情願的進入夢鄉

晚上我會先轉好2個鬧鐘
一個是會鈴聲大響的可怕鬧鐘
他會用著極驚人的音量逼迫你清醒聽到它
另一個是手機鬧鐘
他會不斷的重覆重覆重覆(但前提是,你不能按到"停止")

隔天早上我會先被可怕鬧鐘驚醒
下床按掉他後
我的身體就會像催眠或夢遊一樣
晃阿晃的又晃回床上
棉被一蓋
等著另一個鬧鐘響
等到手機鬧鐘響後
我還是不斷的讓他隔幾分鐘重覆
直到我用半瞇的眼睛看到手機顯示7:20
我才願意起身

很多人都會說
你被吵醒了 為什麼還會繼續想睡
醒了就醒了 怎麼會還會在睡著呢
可是 我真的可以再睡著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大概被我的床下蠱了吧(哈哈哈)
唯一可以解釋我這樣子的狀況
我想大概只有一個原因吧
就是"我還年輕"....哈哈~爽!(點播 我還年輕)

不過其實我也很不喜歡我這樣
我也希望自己醒了就不要再昏睡了
因為這樣的貪睡
不知道氣死幾個早上叫我起床的男人了>"<
所以希望我寫完這篇文章後
我能振作一點
否則 我這樣繼續晚睡晚起
我永遠都不要想減肥成功哩

大家以後11點半看到我還在磨揮
請用最嚴厲的口氣把我趕下線
這樣我會很愛你的^^~

2 則留言:

璇兒世界 提到...

沒問題~我會好好鞭策你
我對你這篇超有同感的
因為 每天早上我跟你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時間再殘忍的往前撥一個小時半
7點20我似乎已經到了辦公室
這樣講起來~ 好心酸阿> <"

Ally喬 提到...

我愛你~
不過最近你明明也很晚睡
鞭策我
先鞭策你自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