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7/7青蛙王子遮陽記

暌違已久的暑假來了
今年不知為何特別怕荒廢了這個難得的假期
也許是已經要到30歲了
特別的怕沒有做到想做的事情

禮拜三仍是一個豔陽高照要把人曬成人乾的日子
早上九點半上了暑假的第一堂 燃脂塑身有氧課程
不知是老了還是肥了  一點動力都沒有阿我
有氧的課程竟然是熟悉的拳擊有氧
因為以前在亞力上過拳擊有氧
之後上其它的地方開的拳擊有氧都沒有以前上的有活力阿
再度的疑問到底是那些老師的問題還是我老了肥了?

上完課跑去菜市場買菜
菜很便宜  買了五種菜只花了70元
因為買到很喜歡吃的過貓
回去馬上想作成涼拌過貓
結果一時不察整個涼拌過貓  被我用的太鹹了
撒鹽巴的時候果然不能太豪邁阿

下午上上網時間就這樣過了耶   好噁心阿
傍晚我又打了薏仁漿
這幾天這樣晒
一定要好好給他美白一下阿
晚上JJ說要去外面吃飯
我叫了一碗牛肉麵
大概是天氣太熱  真的沒有什麼食慾
回去後昏睡了一下
後來看了CHANGE還配比利時櫻桃啤酒阿
櫻桃啤酒的泡泡好美好細緻
酒紅色的色澤真是太棒了~~只是沒有啤酒的香味就是了
沒有啤酒的FU呀~~殘念

之前去大創買了一個青蛙王子守護我的盆栽
最近大概快熱死他了
他命令了一片樹葉幫他遮陽
實在是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