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老朋友

昨天胡來台北,我帶他和郁淇去吃PAUL
一聊就從下午兩點半聊到晚上七點半
然後又繼續在新光三越繼續聊
以前大學和胡很好
他三三八八的很好笑
可是工作後因為分隔兩地
只能在假期時碰面
然後聊那段時間發生的事
不能像從前
因為距離很近可以隨時知道彼此的近況
最近她有一些壓力
昨天我才知道
我只希望我這個老朋友
不要有苦都悶著不講
畢竟每次我痛苦時都是找他大哭訴的
希望他加油囉
也希望我神經不要繼續那麼大條
應該要常關心一下老朋友


THEN天氣太熱了,有種要昏倒的FU....
整個六月都沒寫網誌,好混阿我....

2 則留言:

kaeze 提到...

又偷跑去吃PAUL!!

Ally喬 提到...

OH YA
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