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三分之二的機會

話說
從7-11開始集點換小丸子同學會時
JJ就發揮他在7-11消費的功力
努力幫我集點
但是目前為止我們也只換掉6張
靠自己的力量畢竟還是十分薄弱
不過我覺得我很慘的事
前面兩個換了野口和濱崎
後面四個全都是丸尾耶
我上週的那份貼紙又換到丸尾後
我的心情馬上DOWN到了谷底
真的是不想再抽到丸尾
JJ還打趣的說你可以集一班都是丸尾阿
可是我想到全班都是丸尾那種自尊心高積極為民服務的學生
應該一天到晚都會有行為問題吧
唉唷 我真的不想要抽到丸尾了
後來JJ看我悶悶不樂還上網查給我看說
大家都是多丸尾
每個人都要把丸尾換掉
7-11真的很奇妙為什麼製作那麼多丸尾出來
害我現在拆開盒子都戰戰兢兢
摸了黑色的塑膠袋外型
只要摸到丸尾那渾圓的頭殼和兩隻狂妄的手臂
我的心就一揪
重點是JJ竟然說我下次還會換到丸尾
嗚嗚嗚嗚嗚~~

然後我DOWN的心情後來被超元氣三姐妹給治癒了
人生一定要看些搞笑的東西
心情才會好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