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2010酷暑日本行~第一天

20100730
前一天晚上不知是太興奮還是前幾天太墮落
那晚我一整個睡不著
但是早上和聯邦銀行的接送車約了五點半
( 我可是年消費達15萬才有此優惠)
所以我預計那天我大概只睡了兩個小時吧
上了飛機後總共蓋了三條毛毯
差點沒冷死在飛機上
下了飛機就派JJ去買了N'EX&Suica的套票
(這次的交通都靠JJ了,他真辛苦)
然後在13:48分坐上開往新宿的N'EX

到了新宿後,就去新宿華盛頓新館check in
丟了行李後決定去祭我們的五臟廟
第一站來到JJ極度想吃的新宿麵屋武藏
麵屋武藏下午4點開始營業,我們約4點半到店門口
很幸運的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拉麵
我點了武藏拉麵,JJ點了加大份量的武藏拉麵
坐在吧台的座位(也只有吧台可坐)可以看到師傅在表演
師傅甩乾麵條時還會發很MAN的聲音(請自行想像)
讓人覺得很有趣
麵送上來後,飢腸轆轆的我們就開始大快朵頤一番
照片中是JJ點的加大份量拉麵
該怎麼說這碗拉麵,就是一整個好吃呀
它的湯是柴魚湯頭配上滷的十分入味的肉塊卻是非常的搭
麵條也正是我喜歡的有點粗加上十分有彈性的麵條
麵條的口感絕對是在台灣吃不到的
加上他的筍乾不會像在台灣吃到的筍乾有種臭味
整體來說真的是非常好吃
重點是,要搭配他的辣椒醬,那真是對味到個不行
總之,現在想起來還會令人再三回味阿~~
沒過幾分鐘我們就把麵扒完了
然後滿足的去池袋

18:00左右到達池袋sunshine city
原本是要去看滿天
但 JJ說現在滿天不是水樹奈奈在口白
他就不想去了
後來我們就到了nomjatown
看了一群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但我們卻像無頭蒼蠅一樣在閒晃
吃了兩杯超濃的冰淇淋就跑去松本清買藥妝
回程的時候只覺得又累腳又酸又渴
明明才晚上九點半
現在看到第一天的紀錄就覺得第一天也太遜了吧!!
我想大概是前一天只睡兩個小時的關係
所以本日的重點只有麵屋武藏很好吃
O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