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2010酷暑日本行~第二天(美麗的錯誤~築地)

20100731
今日睡到七點多才清醒
清醒後有種飽滿的感覺
睡飽的感覺真是舒服阿
早上趁著大家還沒起床時要去傳說東京的胃~築地~探訪
其實我對生魚片沒有非常大的興趣
這次是為了要去找松露玉子燒
話說,上次佳宣從日本把玉子燒空運來臺被我吃到後
我就念念不忘阿~~
而JJ則是想吃上次他看到感覺很好吃的牛井飯
(去築地吃牛井飯,真的很特別阿我們)
9:00左右到達築地

亂晃亂晃~~發現“壽司大”和“大和壽司”人非常多
但我們是不會想浪費時間在排隊的
所以我們又亂晃亂晃
意外的發現玉子燒
飢腸轆轆的我當然迫不及待買了他
買了一個原味的一個蝦子口味
然後跑到休息室大吃了起來(見圖~一隻豬在吃玉子燒)
 JJ是覺得沒有想像的好吃
而我也似乎把他期待過高
這次也覺得SOSO
而吃完玉子燒肚子差不多就3/4飽了
但難得來築地一定要把想要吃的東西吃到阿
於是我們開始去找JJ想吃的牛井
就在場內市場亂晃搜尋時
我們發生了一個意外事件
導致築地變成一個特別的回憶
話說就在找尋牛井時,經過一間店,我隨意問JJ是這間嗎?
BUT~JJ以為我想吃那間的海鮮井
他就說好阿,這間!!於是我們就坐下來
服務生會講中文就開始推薦他們的餐點
我開始翻菜單在找牛井
然後我就問JJ說,你的牛井呢?
JJ回答,不是這家阿,你不是想吃這家。
霎時間,我有如五雷轟頂
我跟JJ說,我以為牛井是這家耶,你不是跟我說是這家!!
JJ說,我以為是你想吃海鮮井,所以你說要吃這家~~
哀怨的兩個人就因為聽錯彼此的對話而不得不在那間吃飯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閃人,因為我們兩個臉皮都超薄的
而且服務生聽得懂中文,大概在一旁冷笑吧~~
看到MENU上面每個餐點都放著玉子燒
更讓我完全沒食慾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點了一個生魚片蓋飯跟佃煮鮪魚蓋飯
JJ說他覺得佃煮鮪魚蓋飯很好吃
而我則是快被生魚片給撐死了
雖然吃的很不開心,但還是吃光光阿我們

生魚片蓋飯
佃煮鮪魚
很重視衛生的老爺爺廚師
不知道怎麼唸的店名
我們帶著很飽很撐的肚子前往下一站~~辰巳森林步道公園
在那裡我產下日本第一桶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