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2010酷暑日本行~第二天(日本第一桶金~辰巳&超涼百合海鷗線)

帶著吃很撐的肚子,我們趕往下一個景點
辰巳森林步道公園
從築地坐車到月島站再換有樂町線到辰巳站
從築地搭車時,發現很多人才剛要去築地
不禁覺得好在自己去的早
不過往辰巳的路上時間也快11點了
烈日高照阿,一整個讓人很昏~~
為什麼要去辰巳呢~其實就為了HERO劇照的場景
步道兩旁種滿櫻花樹,如果是春天應該超美的吧~~
出辰巳站後要走一個天橋才能到公園
我的蝴蝶袖在森林步道迫不及待想飛出來見大家
在辰巳遇到一個插曲,就是走到盡頭時
本姑娘我三天沒排便的肚子漲到一個極致
竟然在一個尷尬的地點想要解放

天阿,當時不知道哪裡有廁所
又熱又急整個人不斷的在暴走(辛苦JJ了)
後來在一陣暴走後決定返回辰巳站上廁所
好在中途就看到公園廁所
在還沒看到公園廁所前
本姑娘不斷的在碎唸為什麼這麼大的公園沒有廁所
後來看到廁所真的太感動了
於是就拍照留念(見圖)
不過當時真的很狼狽
因為全身流滿汗很黏
光把裙子拉上來脫下內褲的動作
就又流更多汗了呀!!!
我的大恩人~感謝你讓我解放
暢快大完便後
開始又是很輕鬆的心情
於是發現了這有趣的事情


後來真的好熱(接近中午)
於是我們趕緊前往下一個地點~台場
從辰巳坐到豐洲
然後換了百合海鷗線
坐上百合海鷗線真是讓我們兩大開心
因為車廂內超涼的阿而且景觀非常的好(可以看到彩虹橋)
然後我們就放棄了坐水上巴士的行程
把百合海鷗線來回各坐了一趟
其實只是為了貪圖冷氣呀~~
我非常喜歡百合海鷗線的MARK
百合海鷗線建在橋旁跟著車走也十分的妙
好胖好誘人的小孩呀而且Q毛
回程做百合海鷗線我們硬是搶在第一節車廂最前面
反正很幼稚就是了
假裝沒看到後面癡癡望著我們位置的小孩
嘿嘿嘿~~然後回程我們就在台場下車
前往AQUA  CITY和富士電視台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