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雜記

兔年~~不是好年,我過的很辛苦

辦完喪禮像是和家人辦完一場營隊活動

夜晚中,在燒的蓮花非常美,中間帶點青藍色

三十歲要到了,有種惶恐的心情,感覺是個被大多數人拋棄的年紀

麵團從黏鍋到光滑也是個很美的過程

喜歡現在的晚上六點,天空沒有黑,是灰。代表夏天要到了

以為自己喝不完9罐小Q瓶,其實太低估自己

IKEA洋芋片很難吃,硬。

在台東臉都會過敏。最近,晚上臉都會泛紅(我沒有喝酒!!!)

魔鬼都藏在細節裡。不能相信人性本善。所以當導師好累。

去年過太爽,所以現在才是真的在帶班(我的臉又會長大痘了嗎)

到底怎樣才是對學生好?我現在在做我自己最唾棄的事

我怕又傷害了人。這次要做好萬全準備。

勞動不等於運動。原來累不能當成有消耗到卡洛里的藉口。

發現歐美系比日系更適合自己。原來我們都不肯妥協於現實,很愛掙扎

再一次認為自己很不適合生小孩,因為很容易不耐煩

讀研究所是這一生最不智的決定,也許是因為自己很愛拖

角色的定位讓我現在變成以前唾棄的人,那種有廚房卻懶的下廚的女人

吃八仙果取代了咬口香糖

認清自己要熟了,所以不剪瀏海了

小孩生出來的人一堆,自己卻連論文都生不出來

不敢對女生兇,連學生也不敢,好弱

覺得自己之後應該會生一場大病,因為這一陣子都要"矜"著

職場的麵包好好吃。我好幸福阿。

現在的生活被工作佔據,什麼時候可以像以前一樣,晚上都能去運動

9:50到了,我要去看castle了,這是回家後唯一的重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