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有誰想要躺在床上這麼久?

這一次的重感冒苦了我
發燒、頭痛、冷、喉嚨痛、咳嗽、全身痠痛
原本以為只是喉嚨痛咳嗽個幾天就會好
但是似乎不是只有這樣
昨天早上痛苦的撐完四堂課後
我只記得腦袋裡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我想要躺在床上
伴隨著這個想法的是全身不自覺的一直起雞皮疙瘩(真的冷阿...)
學校護士說如果我一直覺得冷
代表我的身體還在升溫中
當時我只有種MY BUDDA饒了我吧

中午用最後一思力氣回家後
我就昏沉一直的躺在床上
躺到我分不清楚
我身體的酸痛是感冒的痠痛還是睡太久的痠痛
躺太久很不舒服
起來太久頭很暈
色身很難纏阿

突然想到阿公
過世前他這樣躺了多久?
他一定是非常不舒服才會一直躺著
可是躺著真的有比較好嗎?
他一直喊著骨頭痠痛
是因為病痛帶來的痠痛還是躺太久的痠痛呢

我才躺不到一天
身體就無法負荷了
真的覺得阿公那時候好辛苦阿

好希望三月快點過去
不好的運趕快走吧

咳咳咳
越咳頭越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