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12/27的夢

醒來的時候...我咬牙切齒...下巴一整個酸...

夢是這樣的

冠銘拿了兩隻鞋子給我 這兩隻鞋子是不一樣的鞋子

可是夢裡面我知道是之前送給志聰的鞋子

現實生活中 我可是沒送他那種鞋 軍靴!!打死他都不會穿(c c...)

夢裡 那兩隻鞋就放在我面前 我一陣心酸

冠銘不說話 對著其中一隻鞋子 倒進去很多小碎石

倒完還是不講話 好像在審判我

我突然大哭 對著他吼--有種就叫他把所有的東西都拿過來還我

繼續大哭 然後驚醒 牙齒一整個很酸 因為夢裡都在生氣.憤怒

後來睡到腰酸背痛

我想 我睡太多了 才會發神經做這種折磨自己的夢

不過我的夢裡常常在當我平常情緒發洩的出口

感謝今年所有的夢 讓我的情緒得以抒發

明年請繼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近我也亂夢不斷
"講夢話"變成每晚必定的戲碼
不過大部分的夢境都記不清處啦
祝今晚好夢

匿名 提到...

忘記說....
挖喜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