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平安夜大餐

今年的耶誕節很沒有氣氛

我想是不景氣吧....跟以往少了一些節慶的感覺

不過反正我們也不是洋人 不用過啥耶誕節

但總是要找個名目聚會 這年頭一定要找理由吃飯的ㄚ


原本我是沒排任何活動
因為一開始自以為會很忙的不知道去哪一ㄊㄨㄚ(我想我錯了)

加上27號要和火星人MEETING

所以沒安排任何活動(被論文用的很有壓力耶..都不敢排活動說)

但23號晚上意外的接到愛筑的伊妹兒

火星人傳下聖旨表示不用MEETING了

我想他大概放棄我和蔡佳霖了

其他人進度比我們快很多 SO 也沒有MEETING的必要了

接到聖旨後我一整個龍心大悅(整個把論文拋在腦後)

很開心的和室友討論起我們的平安夜大餐

最後決定由我去買薑母鴨(耶誕節洋人吃雞 華人吃鴨 很有中國味的耶誕節)

然後佳宣去好市多買特價129元的凱薩沙拉


SO....24號晚上...雖然白天我上了七堂課,但一想到大餐仍然精神奇佳

約六點多搞定欠揍的學生後 便往薑母鴨鍋底和食材邁進

東西買回來後 佳宣也下班了 帶來意外的好市多烤雞和有附燻雞麵包的凱薩沙拉

看來今晚的大餐更豐富了

等佳宣快上完課的時候 我和竺晉就開始努力準備大餐

最後大餐成品如下





薑母鴨一鍋、烤雞一隻、一人一份附燻雞麵包的沙拉、佳宣前一晚帶回來的雞翅、軟殼蟹、排骨







這個沙拉只能說太有FU了

感謝竺晉的巧手擺盤

也感謝我切麵包時沒有失手(感謝我買的麵包刀)







臉紅紅耶...又喝醉了...喝薑母鴨喝醉了











你絕對無法相信這堆殘骸是由三個女人加上一個小學生(佳宣的學生--老皮)給製造出來的....我們就準備在這個冬天肥死好了...我想我肥死也甘願...


再給我多一點節日吧~~我要吃大餐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