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年終的祝福--給三位好友

說今年是一個喜氣洋洋的婚年一點也不為過

身邊真的好多人結婚或是要結婚了

心裡的感覺也頗複雜的

從一開始的不可置信(什麼!!又有人要結婚了!!什麼時候輪到我ㄚ...泣)

接著是認清事實(喔...又有人要結婚啦...面無表情...)

然後在一陣子坦然面對之後

最近聽到有有喜事的事情心裡開始又酸酸的

而且那種酸是讓人會忍不住想要撲簌簌的掉眼淚

好啦~~內心百感交集


ABOUT 虹妡



一開始知道虹妡要結婚 恩~我是驚訝的


可能在我印象中 她似乎是個時代新女性的代表


婚姻 對他來說應該只是 享受生活的絆腳石吧


難不成....是她網誌給我的錯覺...


總之~~面對這個好久不見的老友


真的想真心給予她祝福


ABOUT美珠


另外就是美珠(現在改名 其臻)的終身大事了


美珠~~這個在大學時個人認為很沒安全感又喜歡裝堅強的小女孩


在實習過後,找到他人生的理想伴侶


以前在大學,跟美珠也不錯,後來我們各自發展後的三.四年後


才再度聚首暢談以往 這種感覺很神奇 覺得好像能更客觀的看以前的一些事


也更成熟懂事了 說不定三十歲後再看現在 仍會覺得現在很蠢 哈哈


美珠1/11要舉行人生大事 在這也祝福她囉


ABOUT敏儀
因為寒假要去香港走一趟


想說連絡一下美珠口中的這位死女人


還真的給我聯絡到了


只能說網路真的無遠弗屆 現在可真是個地球村阿


敏儀說 她不只當人妻了 還當了媽了


"媽"耶!!我多嚮往的一個詞阿


不過這也顯示了 我們到底有多久沒關心這個好友了


看著這位可愛的媽咪抱著可愛的BABY 我的心一樣是五味雜陳


不過是溫暖的感覺 讓我覺得 敏儀一定很幸福


各位也是一樣唷~~加油~~加快腳步...快來多賺3600吧!!


你看這為人母的還是一樣年輕 一樣纖細


嘖嘖~~真是太無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