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有沒有這麼心酸???!!

今天不是我的天啦~~(大哭)
早上被話都說不清楚的客戶搞的火冒三丈
有一個同事竟然問我瀏海是不是自己剪的???
(奪門而出)
我不過是在中山站隨便找一家店幫我用頭髮
誰知道背叛設計師的下場就是如此....

下班之前再度被搞不清楚狀況的客戶用的很火
形象良好的我也忍不住破口大罵發飆了
同事都替客戶捏一把冷汗....
只能說本姑娘的耐心被用盡了!!!

當時就烙下一句話在PLURK上說
晚上訂阿凡達的票最好不要給我很難訂啦
結果我真的一語成讖
網路訂票的系統爛到爆掉怎樣都進不去
焦慮的我不斷吃著玉米薯片
不自覺的吃下好多
(真是太讓人崩潰了,我的減肥計畫才沒實施多久阿,就被薯片破壞)

因為在網路上一直訂不到決定殺到現場買預售票
離開電腦前還告訴凱爸說網路有訂到要打電話給我
一進捷運站
馬上發現我悠遊卡沒帶(這就算了)
我連手機都沒帶
那這樣留言給凱爸是留好玩的就是了
. . . . . . . .
一出捷運站
我發現有N個人跟我一樣帶著衝衝衝的步伐邁向我的目的地
OH MY GOODNESS
我根本沒看到票口就發現買票的人至少排了有一百位吧
這時候好羨慕吃到飽的手機,
如果我有辦一台,馬上可以傳給大家看盛況
不過一切都是白說,因為我沒有這種手機
因為有任務在身
我就認命的排了約一個半小時
除了鐵腿以外
我的COMBAT課程也沒辦法去上
(再說一次:真是太讓人崩潰了,我的減肥計畫才沒實施多久阿!!!)
. . . . . . . .
等的過程中
覺得自己好辛酸
手機沒帶無法跟朋友聯絡消磨等待的時間
很想跟陌生人借手機
重點是
我可以打給誰呢?????
除了我爸媽的電話和EX&EXEX的電話我背的起來外
其它號碼我一律沒背
想到這裡
突然就一股辛酸由心底冒出
這麼落魄的時候
竟然沒人可以分享我的心情
實在很想就這樣坐在地板上哇哇大哭

THEN就這樣默默排到我
結果我的IMAX 3D還是沒買到....(大泣)
後來就發狠買3D 9張票一整排
因為服務妹妹態度也很不好
一整個不想跟他多說太多
就這樣我就默默回去了

整件事的結論就是
1.手機要記得帶(它很重要)
2.朋友的電話要背(這更重要)





4 則留言:

kyle 提到...

3345678 我再重覆一次是3345678

kyle 提到...

聽說中山站很多剪頭髮的地雷啊~~~
不過好吃的東西不少是真的

Unknown 提到...

喔~嬌辛苦你了
聽你講 我都覺得你好辛苦
讓我好心疼啊

所以我這提議真是爛透了
嗚(大淚奔)

而且現在又有人要a有人要b
我頭好痛

Ally喬 提到...

凱爸:我想全台北就只有我不知道中山站的SALON有大地雷吧...泣&我不知道什麼是3345678啦><

CO:我沒有覺得辛苦(為朋友兩肋插刀是應該的),只是很心酸(沒有吃到飽手機也背不出來電話><),JUST心酸而已...你一定要給我上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