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醒醒吧~~

不想把工作帶回來的晚上
來分享一些好玩的事情
之前聽到同事說
前一陣子在辦公室的桌上收到一瓶中藥
當時的她心一驚
心想,是哪個貼心的男士
怕她太累特別準備一瓶中藥希望她好好補補身子
正沉浸在幻想與幸福的感受中的時候
後來發現中藥是她爸給她的
知道這個結局之後
我同事的心都碎了美夢瞬間化為烏有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讓我又想到
去年警衛室打電話來辦公室
說收到一雙從國外寄來的鞋子
但是名字寫的很不清楚
當時有兩個同事才剛出國回來
理所當然會以為是他們國外的朋友寄來給他們的
當時,我就感覺到
其實每個人都希望是她的
這樣多有幻想的空間阿
哈哈哈哈
不過後來那雙鞋子不知流落何方
沒想到前一陣子
魔羯座小氣同事竟然說
如果那雙鞋沒有人要可以給她穿
夠了喔~~你知道我在說你!!!!(陳小姐)
其實這位魔羯座同事
你是在幻想是送給你的鞋子吧....
快醒醒吧!!!!

我想全天下愛幻想的人都集中在本辦公室吧
快醒醒吧各位
如果真的是個男人
眼前只會有工作和學業
哪裡還會有時間計畫給你意外的驚喜
不要想太多
認真工作才是!!!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欠扁是吧!!??
不過那上面寫的"NEVER STOP EXPLORING"
在當下真的讓我心悸動不已ㄚ!!
如果當下真的有我喜歡的人送我,我馬上就分手,跟這人在一起!!!挖哈哈!!
maybe I should say"STOP DREAMING"才對!!

等有名後將你排在暗殺名冊第一名的魔羯女

匿名 提到...

你有看到我上一篇的留言嗎?
這好奇怪喔!我怎麼都看不到我自己寫的?

魔羯女 提到...

ㄟ~我明明有留意見,怎麼看不到ㄚ?

Ally喬 提到...

你這個笨蛋,因為留言都要經過我的許可才可以發佈,傻子阿你~~嘖嘖!

聰明摩羯女 提到...

齁~還得經過聰明摩羯女的傻子朋有的「許可」,真是沒天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