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有你們....真的很好

一件很意外的事情
引發了意外的迴響
其實當初沒有預料會有這麼多人的祝福
心裡很感動

因為各位陪我撐過那痛苦的日子
當時真的是很謝謝大家(鞠躬)

現在回想過去
其實自己也更了解自己了
不全然是挫折倒是種體悟
但是真的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與支持
我才能有新人生

我一直都很幸運
這次也是
想想我的幸運人生
我很滿足了
OH~YA~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阿~ 我也祝福你!!! 因為我希望你很幸福!! 希望你的微笑是幸福的!! so sorry 在你最低潮時~ 我分身乏術 時間總對不上陪你! 不過 你也很厲害~ 因為目前你是唯一發現事有蹊翹的!!哈 璇

Unknown 提到...

ㄚ喬~
沒錯,深有同感,我喜歡你說的話"更瞭解自己",更了解自己後就會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要掌握的是甚麼,不管是對自己、對其他的人事物。
"只要妳笑,做甚麼都可以!"這是陳爸爸講過讓我最心動的話!也送給妳~~

阿樓上的妳做啥壞事?事有蹊翹?哼~我們只是聰明到不想點破~~

魔羯女

Ally喬 提到...

事有蹊翹....還不趕快公布???
不要再吊大家的胃口了~~

Ally喬 提到...

陳爸爸說得真好
以後我也會這樣跟我兒女說的
相信牛年的尾巴
也讓你更瞭解了自己
未來就努力往幸福的方向走吧